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滨海残联开展“爱耳日”系列活动 落实国家救助制度
来源:滨海残联  作者:陈红芹  已阅读次:1209  发布日期:[2019-3-5]

3月3日是全国第20个“爱耳日”,为切实关爱听力残疾群众,滨海残联会同博爱五官科医护人员在博爱医院开展了以“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系列活动。

    一是做好宣传。滨海残联发动基层残联广泛宣传“爱耳日”活动信息,认真研究,积极探索创新的宣传形式,多渠道宣传儿童听力救助政策,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做好全方位、多层次宣传的同时,滨海残联也积极发动乡镇街道做好信息摸排工作,将有听力救助需求的信息集中汇总,做好现场助听器适配活动准备工作。

    二是开展免费检测和适配。滨海残联在博爱医院服务大厅设立宣传台,医护人员为闻讯来访的群众免费进行听力测试,认真解答患者疑问,并为10余位有听力救助需求的残疾群众免费适配助听器。

  三是举办爱耳护耳知识讲座。医护人员在大厅为来访的群众宣传教育安全用耳、保护听力的具体方法和措施,县残联工作人员为听力残疾群众及其家属耐心讲解国家救助制度,受到了来访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爱耳日”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全县群众关爱听力健康的意识,加强了城乡居民对国家救助制度的理解,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爱听力残疾群众,推动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