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盐都区龙冈镇残联认真做好疑似残疾儿童筛查工作
来源:盐都区龙冈镇残联  作者:周健  已阅读次:1339  发布日期:[2019-3-5]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儿童基本康复训练工作,确保省政府重大助残实事项目真正落到实处,扩大这项造福广大残疾儿童及其家庭的民生工程的覆盖面和受益面,近日,龙冈镇残联对辖区内新增疑似残疾儿童进行了筛查登记。

    龙冈镇残联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接区残联通知后,立刻此项工作纳入议事日程。主要工作如下:

一是召开村级专职委员会议,部署工作。2月28日上午,镇残联召开村级专职委员专门会议,对筛查工作进行了部署。镇残联副理事长周健同志对筛查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对筛查对象范围进行了说明;对筛查时间节点和责任进行了明确。

二是主动和卫生部门对接,了解残疾儿童登记情况。镇残联主动与镇卫生部门对接,汲取数据。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平时登记。镇残联通过公告栏、宣传册等载体对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政策进行宣传,促使残儿家长主动到残联登记。

截至目前,筛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已筛查登记4名新增疑似残疾儿童,等待区残联进一步筛查。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