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便仓镇妇联和便仓镇残联开展残疾人联谊活动 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便仓镇残联  作者:便仓镇残联  已阅读次:687  发布日期:[2019-3-11]

      春回大地暖,情系半边天,今年的“三八”妇女节,便仓镇结合实际,围绕“和谐”、“健康”主题,组织辖区内女性残疾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弘扬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凝聚了力量,团结了友谊,增添了干劲。
      3月8日下午,辖区内残疾人积极的来到镇食堂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大家设置了几个小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因为这是需要两人配合的技术活,如果配合不默契,就会猜错答案,现场不时爆发出观众的哄堂大笑,欢乐的气氛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随后大家又集体出力制作了手工饼干与水果奶昔,只闻香气扑鼻,令人垂涎欲滴。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安排了水果、咖啡、牛奶、瓜子等零食供大家享用,大家也热切的交谈着,整个场面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更好的丰富广大女性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她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同时也充分体现了镇残联对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让残疾人共享社会文明成果。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