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精准施策,开展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摸底
来源:滨海县八滩镇残联  作者:许鸿鹄 周善彬  已阅读次:589  发布日期:[2019-3-25]

为使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有序推进,增强项目改造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实效性,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八滩镇残联成立调查评估组,从3月10是开始到村入户开展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摸底工作。

调查评估组的调查人员到残疾人家中了解查看残疾人的生活起居和出行环境,对他们自身的情况和改造需求进行细致深入的了解和征询,并结合残疾人身体状况和家庭环境实际,进行评估筛查,确定厨房无障碍灶台改造、卫生间整体改造、各类无障碍安全扶手、地面(坡道)平整硬化改造等内容。 调查摸底结束后,确定改造对象,再进行全面改造。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