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市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3731  发布日期:[2014-2-28]

市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26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盐城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八督导组组长鲁昌钊、副组长皋古庆等同志出席会议。市残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部分退休老党员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品轩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刘品轩同志强调,市残联直属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认真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从三个方面对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一是紧密联系残疾人工作实际,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意见精神,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务求取得活动实效;三是切实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保证教育实践活动顺利进行。刘品轩同志对照市委朱书记在全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初步排查出市残联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市残联系统党员身上存在的“四风”问题,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
按照“四查四治”和“弘扬铁军精神,传承铁军作风”的要求,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全市残疾人工作紧密结合,用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促进盐城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用解决实际问题,推进残疾人工作的实际行动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市委督导组鲁昌钊组长就市残联如何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两方面要求:第一、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着重从突出问题导向、突出群众参与、突出从严要求、突出真抓实改、突出分类指导这五方面着手;第二、坚持以领导带头做表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统筹兼顾求实效的优良作风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杨建成)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