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建湖县残联开展进机构爱心赠书活动
来源:建湖县残联  作者:建湖县残联  已阅读次:241  发布日期:[2024-3-14]

为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满足残疾人读书需求,3月14日,建湖县残联走进颜单残疾人之家开展爱心赠书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残疾人之家发放图书,向在场残疾人朋友介绍书籍类型,激发大家的阅读兴趣。大家浏览完所有书籍后,便挑选了自己感兴趣的一本书认真品读起来,时而朗读书中感触较深的片段,时而分享自身经历,气氛温馨又和谐。随后,该县残联为在场残疾人送上米、牛奶等生活物资。

去年以来,建湖县残联着眼于保障残疾人文化权益,组织实施文化助残项目,开展爱心赠书、读书分享、才艺展示活动27场次,800多名残疾人参加,创建省市级文艺残疾人之家4个。同时加强残健融合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残疾人平等共享公共文化生活,帮助越来越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感受文化、融入社会。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