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愎?  
 
志愿青春 暖心而行——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走进沿河残疾人之家
来源:亭湖区残联  作者:亭湖区残联  已阅读次:212  发布日期:[2024-3-19]

3月18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的同学们满怀爱心和助残扶困的热情踏入文峰街道“沿河残疾人之家”开展“志愿青春 暖心而行”志愿服务活动。

这是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时隔一年后再次来到残疾人之家开展活动,志愿者们看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感觉到既亲切又温馨。通过自我介绍、合唱歌曲、体验康复训练、工疗等活动环节,进一步促进了残疾人与大学生的友谊。

志愿者和残疾人朋友交谈

志愿者魏学雷的吉他演奏

活动结束后,沿河残疾人小韩(化名)表示:“跟他们一起玩耍我很开心,他们给我讲了很多我不知道的知识,太感谢他们了!”志愿者们表示:“在残疾人朋友身上,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乐观,对生活的热爱,以后我们要持续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回馈社会。”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