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追“锋”路上 与爱同行 ——上海潞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赴丰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来源:大丰区残联  作者:大丰区残联  已阅读次:201  发布日期:[2024-3-22]

三月春光媚,追“锋”在路上。在学雷锋活动月,区残联携手上海潞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残健共融,互敬友爱”社会融合志愿服务活动。


3月16日上午,上海潞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60余名助残志愿者来到大丰区残联大院内。志愿者们依次参观了康复中心、托养中心,了解中心各部门的功能及服务内容。在二楼孤独症部,志愿者们欣赏了孤独症儿童的美术画作并为他们点赞;在肢体康复部,看到孩子们在上训练课程,生动的游戏让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得以全面提高;在居家托养中心,区托养中心朱晓琴主任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居家托养工作。志愿者们与托养的残疾人面对面进行交流,与残疾人一起进行辅助就业的手工制作,实地体验残疾人服务工作。了解了残疾人生活的不易,努力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下午,参与助残活动的志愿者们还与中心的康复儿童、托养残疾人共同开展社会融合活动,一起前往“梅花湾”去感受春天的美。他们还很贴心地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残疾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零食。志愿者们对大丰区残联加强康复、托养工作,推进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质效取得的良好效果纷纷点赞,希望更多残疾人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可以活出精彩的人生。追“锋”路上,与爱同行,大丰区残联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和帮助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让他们感受人间的温情和社会的温暖,勇敢融入社会,追求幸福美好生活。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