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东台市残联开展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东台残联  作者:殷媛媛  已阅读次:183  发布日期:[2024-3-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0日,东台市残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在一曲激昂奋进的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帷幕,“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热情激昂的歌声,再度唱响雷锋精神。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短片《雷锋不会老》,共同学习了雷锋同志生平事迹、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和实质,以及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大家在聆听中感受榜样魅力,在交流中传递能量,在思考中接受洗礼,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随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骥以《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从读懂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等三个方面开展宣讲。他强调,新时代践行雷锋精神,就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功成不必在我”的作风,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像雷锋一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更多担当作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做残疾人事业的“螺丝钉”,用心用情服务好残疾人,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