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愎?  
 
洋马中学在菊香残疾人之家开展志愿助残活动
来源:射阳县残联  作者:陈标  已阅读次:229  发布日期:[2024-3-26]

3月20日中午,射阳县洋马初级中学近百名学生志愿者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走进洋马镇菊香残疾人之家,开展“学雷锋树新风”送温暖活动。副校长王亮亮、团支部书记单锦玲精心组织了此次活动,并亲自带队,与学生志愿者们共同为辅助性就业残疾人送来关怀和温暖。

同学们一跨进菊香残疾人之家的大门,就纷纷行动起来,他们二人一组,三人一群,有的擦门窗、擦桌椅,整理室内;有的扫地、扫路,拾垃圾,打扫室外。忙而不乱,秩序井然。不到半小时时间,机构各功能室被整理得清清爽爽,路道、广场被打扫得干干净净。这些朴实无华的举动,让菊香残疾人之家变得热闹非凡,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在辅助性就业工作室,机构负责人向志愿者们介绍了上班残疾人的工作、生活和收入情况。当他们得知大多数残疾人不识字、不识数、不方便时,心灵受到了极大的触动,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健全人。

洋马镇社区教育中心主任、洋马中学副校长王亮亮动情的说:“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组织和沟通能力,更让学生志愿者们深刻领悟到人生的意义与价值”。他表示今后将多组织此类活动,努力为

残疾人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