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盐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 “同在蓝天下,共享一片天”亲子绘画活动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3232  发布日期:[2014-5-19]


 

 在全国第二十九个助残日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盐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了“同在蓝天下,共享一片天”亲子绘画活动。

 十六日上午家长和残儿按耐不住兴奋,早早来到大厅迎接活动开始。活动中,孩子们在十五米的白布上留下自己欢乐童年的画迹。有的残儿画上自己喜欢的汽车,有的残儿画上可爱的小动物等等,还有残儿脱下鞋袜印上脚模和手模,家长热情参与把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亲子活动,残儿在欢乐中学到本领,增强了动手能力。家长体会到政府对残儿的关爱,感受到社会温暖。为了同一个目标,为了共同心愿,携手朝着自己心中美好的梦想前进!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