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市残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6247  发布日期:[2014-7-24]

7月23日下午,盐城市残联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残联党组书记、刘品轩同志主持会议并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市委第18督导组、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退居二线的原班子领导和近5年退休的副处级以上老同志、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相关支部书记、市残联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和市肢残、精残协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

通报会上,刘品轩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情况和查摆的主要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如下整改措施。一是抓为民,履义务,坚持服务宗旨。切实了解残疾人所思、所想、所需切实解决残疾人的困难,消除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二是抓务实,立规章,确保有章可循。针对查摆出的“四风”突出问题,建台账、定计划,逐一整改,强化问题导向,以坚定的态度抓好整改。三是抓清廉,保纯洁,严守清正廉明。强化廉政知识教育,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强化廉政制度执行,体现廉洁从政的严肃性;强化廉政监督检查,保证廉洁从政的有效性。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推动领导班子及成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切实转变作风,凝聚起团结干事、合力攻坚的强大合力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认真开展好第三环节整改落实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市委第十八督导组皋古庆副组长代表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市残联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情况通报会,认为市残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风精神,整改措施有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是一次较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体现了准备工作充分、谈心到位、对照检查材料聚焦“四风”,剖析深刻、查摆问题客观,针对性强等四个特点,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皋古庆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整改落实、解决问题放在突出位置。二是把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运用好。三是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希望市残联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严格落实责任、坚持开门整改,推动市残联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杨建成、经晶)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