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盐城市残联召开全市辅具适配工作会议
来源:By:Valor QQ228537149  作者:By:Valor QQ228537149  已阅读次:5761  发布日期:[2014-11-24]

为全面落实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等相关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全市省补经费贫困残疾人辅具适配及家庭无障碍环境改造项目(六期)产品采购任务,根据省残联的有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盐城市残联于2014年10月13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八楼东会议室召开全市辅具适配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残联分管康复工作的副理事长、辅具中心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康复处杨建华处长主持。各县(市、区)残联分管康复工作的副理事长汇报交流了当前辅具工作进展及残疾人重点康复工作情况;辅具中心李主任根据各县(市、区)残联分管康复工作的副理事长对全市残疾人辅具适配及家庭无障碍环境工作交流情况,强调了省辅具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完成今年我市省级六期辅具适配项目产品采购任务及辅具适配完成时间提出了要求。杨处长传达了全省残联近期召开的康复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当前残疾人重点康复工作;最后,黄理事长对整体康复工作作了指示,要求各县(市、区)残联思想上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地完成辅具适配招标采购任务及各项康复工作。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