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盐城市残联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9550  发布日期:[2014-11-6]

      10月31日下午,盐城市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继续推进作风建设进行部署。市委第十八督导组皋古庆副组长到会指导。

      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市残联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把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扎实有效地完成了“三个环节”的目标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的认识到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只是初步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从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从严监督管理干部、从严抓好基层组织、从严持续改进作风、从严执行纪律规定,紧密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不断改进作风,加快推进残疾人同步进小康进程,使全市51.2万残疾人共享社会发展成果。(王化爱)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