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滨海县蔡桥镇残联多措并举,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
来源:滨海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滨海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897  发布日期:[2015-7-30]

今年来,滨海县蔡桥镇残联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与蔡桥镇农经中心联手对残疾人和低收入农户进行实用技术培训,通过促成就业和对接创业的形式,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辖区内的台湾企业:“南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通过镇残联对企业进行残疾人就业政策解读、对残疾人就业前岗前培训、一次促成5名残疾人就业; “大洼村百亩对虾养殖基地”通过促成安排了2名残疾人、其中1名是扬州大学水产养殖专业系毕业的残疾人大学生;“滨海县红旗蔬菜专业合作社”通过季节合同用工方式一次性接纳了9名残疾人工作;7名残疾人通过所学技术掌握技能自主创业。通过一系列措施的落实结合残疾人援助月的开展,我镇共促成和对接至少23名残疾人就业。

同时,对有营业执照的自主灵活就业的残疾人,我镇残联给予个体创业典型资金和银行小额贷款扶持,目前已有2人申报资金扶持,活动的开展,有力推动了残疾人创业就业的积极性。

滨海县残疾人联合会 栾德洲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