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阜宁县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815  发布日期:[2015-11-24]

  11月8日,在县委县政府的直接关心下,经过阜宁县残联与江苏无界电子商务公司紧密协调,电商培训班正式开班。上午8点阜宁县电子商务班培训教室座无虚席,来自全县各镇区、街道52名残疾人共同享受现代营销策略,激发了残疾人自主创业的激情。

   江苏无届电子商务公司首创打造孵化基地,最低成本迅速带动地方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提升,在电子商务等领域为农产品、企业电商、青年孵化、创业培训、中介咨询等提供一站式服务,形成从电商培训到打造青年创业和农特产电商平台整合,再到同城惠智慧都市圈形成了电商闭环。电子商务无门槛、无技术、无投入,解决了创业者资金、技术和时间上的痛点,能够通过平台轻松创业,非常适合肢体、听力言语等残疾人自主创业。此次培训设置了店铺注册与认证、店铺设置、商品发布、物流管理、客服评价和手机淘宝等内容。对有特殊需求的重残人员,电商培训指导师登门手把手指导,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

近年来,我县的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就业率逐步提高,分散按比例就业工作逐步走上规范化、法制化轨道。今年阜宁县先后举办了两期盲人按摩培训、三期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和两期电动缝纫培训班,并且按照市培训要求各类培训人员全部到位。通过各类培训,有效地让广大残疾朋友提高了自身素质和就业水平,改善了生活状况,增强了应对社会、独立生存的本领。

2015年11月15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