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国际残疾人日”大丰区举办助残助学活动
来源: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451  发布日期:[2015-12-9]

12月3日是第24个“国际残疾人日”。当天,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举办以“平等、参与、共享”为主题的关爱残疾人文艺演出及助残助学捐赠活动。

  今年以来,大丰区残联以加快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为抓手,不断完善壮大基层残疾人组织,积极开展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贫困白内障复明、贫困精神病患者给药、“聆聪行动”、辅具适配和无障碍改造工作,开工建设区政府2015年为民办实事工程--康复中心大楼。积极推进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技能培训、就业招聘等工作。积极开展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不断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文艺演出现场,有不少节目都是残疾人组织和参演的。《感恩的心》和《祖国不会忘记》等节目,充分展现出残疾人乐观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文艺演出后,大丰区残联、慈善总会、义工联、86届新丰中学19名同学等,还联合举办了助残助学捐赠活动。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