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阜宁县残疾人服装电动缝纫培训开班
来源: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581  发布日期:[2015-12-24]

近日阜宁县服装电动缝纫培训班在江苏省农村劳动力定点培训机构张发服装培训中心正式开班!来自全县43名残疾人共享免费培训免费吃、住的惠残政策。   

    浓郁的学习氛围,学员们有了发展的方向,奋斗的目标苦心钻研认真磨练。通过学习不再自卑沉沦,提振了生活信心,不做家庭的累赘和社会负担,通过自食其力用技术的力量和勤劳的双手创造了幸福美满的生活,以前培训过的很多学员已成了家庭经济来源的顶梁柱,企业的技术能手。都感概的说:送钱给物不如送门技术,感谢党和政府及阜宁县残联给予的学习机会和周到的服务。让我们怀揣技术进企业,顶岗位,融入于社会,做一个真正的身残志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张发服装培训中心法人张发同志,本身就是残疾人,同时也是市政府、残联授予的双强模范。他深知残疾人,对技术的渴望和需求。前三期有他实施培训的学员均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该培训中心注重教学质量,强化辅导,注重细部技术教学,要求不以会为标准,以质量为准绳,精心施教,用技术的力量,助残疾人朋友,实现自立、自强。   

据悉这是阜宁县残联举办的第四期电动缝纫培训班,已经培训出150名学员。让残疾人掌握技术、利用技术致富。这是阜宁县残联扶残助残人又一次具体实在的惠残行动。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