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阜宁县残联法治建设成效显著
来源: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阜宁县残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0820  发布日期:[2015-12-24]

2015年阜宁县残联坚持“依法决策、依法行政”工作,加强法制宣传,把贯彻落实上级普法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与残疾人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断探索和总结开展法治建设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积极在工作方法上求创新、求突破,干部职工的法制意识不断增强,法治建设工作取得很大成效,有力地促进了残疾人工作的健康发展。 
    阜宁县残联强化法治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了由理事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工作。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法治建设工作认识,同时也建立机制,为“依法决策、依法行政”工作提供组织保证。为了加强宣传教育,制定了《县残联领导干部、职工法律知识培训计划》分层次开展了康复、救助、医疗等有关的各类普法教育活动,注重把普法教育同道德教育相结合,坚持在党员干部中实施“四德”教育,努力培养“四有”队伍不断提高干部工的法律意识。同时,阜宁县残联始终坚持“三个文明全面抓”的方针,将法治建设工作贯穿于物质文明建设、政治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有效地促进残联系统健康发展。还积极推行政务公开制度,切实加强民主监督 。机关内部全面推行务公开制度,公开重大问题决策,干部的选拔、任用和管理工作,康复中心的运行状况,重大活动的开展等内容。坚持完善理事会制度,建立健全民主决策机制。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