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大丰区残联扎实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098  发布日期:[2016-4-28]

日前,区残联利用“星期六党校”积极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为党员干部做人做事划出的四条底线”、“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等进行学习讨论,这是该单位扎实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区委《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区残联党组研究下发了《中共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关于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并迅速在机关和下属单位中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该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遵守政治纪律,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同党保持一致,守住底线,尊崇和维护党章。真正做到不让纪律松懈一点,不让言行偏了一点,不让群众失望一点,不断提升为残疾人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的服务意识。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