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滨海县积极开展辅助器具适配服务状况“面对面”家访活动
来源:滨海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滨海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794  发布日期:[2016-8-17]

8月1日—8月15日,为全面掌握全县辅助器具适配服务的效果,准确了解残疾人辅助器具使用情况,滨海县残康办组织辅具工程师和康复协调员进村入户对近年来辅助器具适配服务情况进行了家访,本次回访共走访残疾人860多户。 

回访前,根据各类残疾人的年龄、残疾等级、文化层次,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具体回访内容。每到一家,回访人员就向监护人了解残疾人居家使用辅助器具的情况,从科学性、适应性、舒适性等方面对辅助器具适配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辅助器具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回访人员及时给予了指导,并纠正了一些不正确的使用方法。通过“面对面”回访,基本掌握了全县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服务状况和需求,项目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滨海县界牌镇残疾人专职委员 张爱国)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