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重点工作聚焦  
 
东台市残联举办2017年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6857  发布日期:

  东台市2017年残疾人就业招聘会近期在市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以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活动为契机,集中帮扶各类就业困难残疾人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与用工企业实现“面对面”的精准就业这次招聘会吸引了100多位有就业意向、就业困难的残疾人求职者前来应聘,江苏茉织华服饰有限公司、东台市千家惠纺织有限公司及东台市梦秋服饰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提供了60个以上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现场有4名残疾人求职者与用工企业达成初步用工协议,有20多名残疾人与企业有初步就业意向。今后市残联还将充分利用网络、新闻媒体、志愿者助残等多种渠道,采取个别化对待、针对性帮扶、培训与就业互助促进等措施,根据市场需求为残疾人开辟就业之路,帮助就业困难的残疾人实现就业。

                                           作者:薛义华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