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重点工作聚焦  
 
大丰区残联举办“冬日阳光、温暖助残”捐赠活动
来源: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5124  发布日期:

在国际残疾人日即将到来之际,12月1日,盐城市大丰区残联、众心助困联合会、仁爱康复中心为接受康复的肢体、脑瘫儿童举办爱心捐赠活动,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众心助困联合会相关人员、仁爱康复技术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受捐儿童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区众心助困联合会为区仁爱康复技术指导中心的肢体、孤独症儿童捐赠了53件羽绒服,同时仁爱康复中心向小朋友们捐赠了食品大礼包。仁爱康复技术指导中心周正荣主任代表受赠儿童家长,向众心助困联合会赠送锦旗。

 活动最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丁扬表示,十分感谢众心助困联合会、仁爱康复中心向残疾小朋友奉献爱心。同时希望,全区残疾人工作者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努力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等重要指示精神,肩负神圣使命、抢抓发展机遇、扩大服务群体、提高康复水准,为崇高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