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重点工作聚焦  
 
阜宁县开展“助残日”活动
来源: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3954  发布日期:
 

近日,我县在铁军广场开展第26 个全国助残日活动,今年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是“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县委常委朱玲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残联免费开展义诊、盲人按摩、法规宣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残疾人朋友和过往群众积极参与。随后,朱玲走访慰问了城区部分残疾、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在县残疾人康复中心.朱泠亲切看望了在训的残疾孩子和工作在一线的教师,叮嘱教师要科学引导孩子们进行康复训练,让孩子都有一个开心的童年,让他们健康成长。

    座谈会上,朱玲指出,“助残日”每年只有一天,但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残疾人事业要贯穿到全年的每一天。她要求要进一步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残政策,大力实施惠及残疾人的各项民生工程,加大扶持与救助的力度,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她也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能珍惜美好幸福生活,克服自身困难,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做生活的强者。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