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锟竭层动态  
 
省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  作者: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  已阅读次:53777  发布日期:[2019-6-13]

610日下午,省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万力作动员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不断解决残疾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高其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江里程同志出席动员会议并讲话。


万力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迫切要求;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切实加强残联组织党的建设迫切要求;也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江苏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的群众观点、群众路线厚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

万力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省委“五深入五确保”的工作目标,进一步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万力要求,各支部、单位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落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坚持搞好宣传、坚持督促检查、坚持求真务实、坚持统筹结合,努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江里程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全面贯彻总要求、聚力聚焦工作目标;要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学习教育要真学实学、调查研究要摸透实情、检视问题要深刻见底、整改落实要集中攻坚;要以好作风好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领导带头示范、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胡乃亮同志主持会议,会领导班子,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