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竭层动态  
 
把关爱传递给每个残疾孩子 市长曹路宝“六·一”儿童节看望康复中心残疾儿童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24283  发布日期:[2020-6-2]

6月1日上午,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来到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市仁爱学校),与中心残疾孩子共度“六一”儿童节,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残疾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特教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曹路宝一行走进各功能教室,观看孩子们的课堂活动,详细了解残疾学生的训练情况、康复效果和教育状况,与师生亲切交流。看到孩子们经过康复训练、关怀教育后,能力明显提升,曹路宝十分欣慰,他鼓励中心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为残疾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康复教育服务。

曹路宝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快建设高水平的特殊教育学校,让全市残疾儿童都能享受到同样的教育,不断提升生活自理能力、适应社会能力,为今后的生活打下基础。同时加大对特校老师的关心支持,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条件。

市政府副市长费坚,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参加活动。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