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锟斤拷锟截碉拷锟斤拷  
 
唱支红歌给党听,献礼建党100年
来源:大洋街道“心悦”残疾人之家  作者:大洋街道“心悦”残疾人之家  已阅读次:4143  发布日期:[2021-7-5]

       6月25日下午,大洋街道辖区内的“心悦”残疾人之家里面歌声嘹亮,掌声阵阵,正在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献礼建党100年”的红歌比赛。


       比赛在周姐带来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陈姐为我们带来<我和我的祖国>,小美姐为大家演唱<我的祖国>,杰哥虽然不会唱歌,但还是积极主动的朗诵了一首歌颂祖国的诗歌.

       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还穿插党史知识抢答,调动了大家的热情,营造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我们的歌声虽不是最动听的,但我们的感情却是最诚挚的。正是因为我们伟大的共产党,才会有我们残疾人朋友当下的美好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能唤起大家的红色记忆,自发传承我们的红色精神,也是一次有意义的感恩念旧的活动。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