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截碉拷锟斤拷  
 
市残联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8419  发布日期:[2021-7-26]

71920按照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市残联各党支部在认真开展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围绕四个方面盘点检视的基础上,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组织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720日上午,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定、副组长杨滨和成员季琳琳参加。


会前,第九巡回指导组对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听取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鞠烨平对市残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台账资料,翻阅了部分党员的学习笔记,详细询问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亮点做法和办实事情况,并现场进行了指导。高定指出,市残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早动员、早部署、早推进,学习形式灵活多样,实践活动贯穿始终,档案资料详实具体,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学习,突出示范引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效,实现学习与工作“两促进、两提高”。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刘晓军汇报了半年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各位党员认真深入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深刻查摆问题和相互批评提醒,充分交流了思想,开展了党性分析,达到了提升党性、推动工作的效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鞠烨平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组织认真,开得质量高、效果好,是一次比较全面细致的政治体检,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鞠烨平指出党的力量来自组织,机关支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把准方向的政治能力,切实提升党支部组织力,落实全面从严的政治要求,锻造政治过硬的党组织。



719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朱友余以“重温入党誓词 砥砺前进初心”为题,为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朱友余围绕入党誓词,回望了毛泽东、邓小平、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动人的入党宣誓故事,希望就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到勤奋学习,着力提升能力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打牢基础,努力提高工作质效;敢于担当,确保事业健康发展,全心全意为残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随后,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学梅现场以《总书记的知青岁月》为题上专题党课,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党员们对照自身实际,进行了剖析检查,党员间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719日下午,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残联副理事长杜鸿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纪加芳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了支委会对支部工作检视报告及整改落实措施。党员们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视,开展深入的自我批评,交流学习感悟。杜鸿儒副理事长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有力。他勉励大家要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再学习;持续加强党性锤炼;持续抓好党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助残党建品牌形象。



719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春林以“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题,为市特教中专全体党员及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而深刻的党课。王春林从“党的政治纪律建设光辉历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要内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要求”“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个方面入手,列举大量事实,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教育引导党员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严格纪律约束,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身正气。随后,市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静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员们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



719日下午,市残疾人文体和维权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残联副理事长施政现场以《从党章建设史视角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为题上专题党课。施政深入剖析了党章修改的历史、依据和重要意义,指出党章建设史就是浓缩的中国共产党历史,作为残疾人工作者要加强党章学习,做好党史学习,发挥党员作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夏景涛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