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截碉拷锟斤拷  
 
坚持新思想领航,铸就强军新辉煌 ——市残联副理事长杜鸿儒开展主题国防教育讲座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9286  发布日期:[2021-7-29]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倡导市残联系统退役军人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将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得到充分发挥,7月28日,市残联副理事长杜鸿儒以“坚持新思想领航,铸就强军新辉煌”为题,开展主题国防教育讲座,市残联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身穿作训服参加讲座。



杜鸿儒从军30年,2020年转业至市残联任副理事长,是十八大以来国防改革的见证者、实践者。他结合自己直接感受和亲身体悟,从“强大脑、壮筋骨、增活力、走出去、善斗争”等具体动作讲起,对国防和军队建设大调整大变革大发展进行全景式展示,深入讲解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国防改革发展新成就。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鞠烨平表示,杜理事长幽默机智的言语,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我们对十八大以来我国国防改革发展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深受鼓舞。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助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汇聚强大正能量。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