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锟斤拷锟截碉拷锟斤拷  
 
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滨海县残联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滨海县残联  作者:滨海县残联  已阅读次:4772  发布日期:[2021-8-4]

       7月30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进一步展现残联系统退役军人风采,激发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滨海县残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岗位奉献”退役军人座谈会。残联系统7名退役军人、残联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滨海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蒋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蒋华理事长首先代表残联党组向所有退役军人对残疾人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永葆军人本色,忠诚履职尽责,弘扬优良作风,严守纪律规矩,在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人生价值、书写新的荣光。

       会上,退役军人回忆军旅初心,共话责任担当。大家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和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从回顾部队生活经历谈到脱下军装成为残疾人工作者的心路历程,从追忆往昔峥嵘岁月谈到在残联工作的点点滴滴,从畅谈适应角色转变谈到融入地方工作的体会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滨海残疾人工作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交流发言中,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肖红祥动情地说:“多年的军旅生涯铸就了我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钢铁意志,培养了我艰苦朴素、无私奉献、团结友爱、同甘共苦的良好品质。回到地方工作后,不管工作环境如何变化,都能恪守自己的信念,一步一个脚印,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滨海县残联教就科负责人王杏国提到部队经历,饱含不舍:“从军十二载,在三点一线、直线加方块的队伍里,我用青春、热情、汗水和智慧抒写着一名普通士兵的人生华章。在部队里,我一直刻苦训练,努力学习,遵守纪律,服从领导,团结同志,把吃苦在前,甘愿奉献、苦练本领的思想牢牢扎根。2010年3月,我脱下了心爱的绿军装,岗位转变了,但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没有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永葆军人本色,为残疾人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