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全国助残日 盐城举办残疾人事业成果展 费坚、王娟等市领导观看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8675  发布日期:[2022-5-19]

2022年5月15日,是第32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为营造全社会助残氛围,发展助残慈善事业,5月13日上午,盐城市残联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全市残疾人事业成果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费坚,副市长王娟等市领导出席了观看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鞠烨平陪同。

展览现场,市残联围绕残疾人就业创业、残疾人康复、残疾人文体活动,残疾人维权、社会积善助残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近年来,盐城市残联不断拓展残疾人保障路径,搭建残疾人致富平台,加快推进残疾人服务与保障体系建设,让越来越多的残疾人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使他们更加积极主动自信的融入社会。费坚部长、王娟副市长对市残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残联干部职工聚焦主业、尽好主责,继续创新方式、深化管理,不断提高联系、凝聚、服务残疾人的能力,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图为市行政服务中心悬挂全国助残日宣传标语。

 

 

图为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果展板。

 

图为盐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鞠烨平为盐城市组织部长费坚、盐城市副市长王娟等市领导讲解盐城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果。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