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全国助残日 副市长王娟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1254  发布日期:[2022-5-19]

在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盐城市副市长王娟一行于5月13日来到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调研残疾人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鞠烨平陪同。

盐城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调研现场,王娟副市长一行走访了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详细询问了残疾儿童的训练恢复情况,考察了市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仔细了解了残疾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参观了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与托养学员亲切交谈,看到了他们发自内心的笑容,感受到了他们能够自食其力带来的自信。

 

图为王市长一行在康复中心

 

图为王市长一行在特校

 

图为王市长一行在托养中心

走访结束后,王娟副市长一行来到基地自强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鞠烨平作了工作汇报。

 

王娟副市长对盐城市残联近年来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盐城市残联工作亮点突出,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希望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为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继续作出不懈努力。王娟副市长对全市残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群体,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作为残联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国家、省、市层面去考虑和看待残疾人问题,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升服务残疾人水平。二要做好保障。残联作为残疾人的娘家,要围绕残疾人就业创业、教育帮扶、维权保障等方面,把服务残疾人做得更精准、更有特色。三是要提升能力。作为残联工作人员,要持有爱心、责任心、廉洁心,持续提升个人能力,帮助残疾人树立自信,培育残疾人自强典型,让残疾人能够自食其力,更加自信地融入社会;作为群团组织,要发挥组织优势,提升组织发动能力、调动资源能力、一线服务能力,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王娟副市长强调,残疾人事业是党和政府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关心残疾人、扶残助残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全市残联干部职工要守好安全底线,提高服务质量,为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继续作出不懈努力。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鞠烨平表示,市残联将认真贯彻落实王娟副市长讲话精神,以改善残疾人生活品质为导向,坚持高质量发展、把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更实举措提高残疾人收入、更高标准提升服务水平、更大力度保障残疾人权益,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推动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