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盐城市残联召开第五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9227  发布日期:[2022-7-18]


2022年7月15日,盐城市残联召开第五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费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王娟,市委副秘书长徐华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施兴华,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鞠烨平同志所作的市残联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根据工作需要增补王娟、施兴华、邓义军、张伟中、倪剑、姜晓兵、张学中等7人为主席团委员;推举王娟为主席团主席,施兴华、邓义军、张伟中为副主席;聘请费坚为名誉主席。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残联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大论述,深刻认识残疾人事业发展新要求,强化党建在残疾人事业中的引领作用,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原则落实到残疾人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坚定不移团结带领残疾人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以来全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市各级残联充分认识残疾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更加有力有效地做好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发展残疾人事业,重在解决实际问题,贵在讲求工作实效。全市各级残联要聚焦重点任务,突出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强化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高质量完成省、市民生实事项目,继续加大对残疾人康复、托养、培训、就业、文化体育、维权等服务设施建设力度,逐步建立全方位多渠道的残疾人社会服务网络,让广大残疾人逐步享受均等、便利的优质服务。


会议要求,不断优化扶残助残社会环境。要大力宣传现代文明的残疾人观,宣传表扬扶残助残先进,增进全社会对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了解,增强全社会扶残助残、团结互助意识,努力形成人人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人人为残疾人事业作贡献的良好风尚,让每个残疾人都能充分感受到社会温暖。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参与、残疾人组织充分发挥作用的残疾人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凝聚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合力。


会议要求,主席团各位委员及执行理事会全体同志一道,真心实意投入残疾人工作,实实在在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为开创我市残疾人事业新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身力量。会议还对市、县、镇残联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