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盐城市召开市政府残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9458  发布日期:[2022-7-18]


7月15日上午,盐城市召开市政府残工委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重要讲话和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市残工委2021年度工作、部署2022年度任务。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市残联主席王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各县(市、区)残工委、市残工委各成员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广泛汇聚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残疾人事业正在成为“强富美高新盐城”的一道特殊风景线。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我市各级残联换届之年。残疾人事业是一项伟大而崇高的事业,需要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密切配合、共同努力。面对新冠疫情和国内外环境深刻变化带来的冲击,要清醒认识残疾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切实提高工作的前瞻性、精准性、创造性,以增进残疾人福祉为导向,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奋力书写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表扬了全市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扶残助残标兵。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亭湖区政府残工委和滨海县政府残工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残工委副主任施兴华主持会议,市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政府残工委负责人、获奖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出席了会议。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