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业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业锟斤拷锟斤拷  
 
市残联副理事长朱友余一行赴射阳调研
来源:射阳县残联  作者:射阳县残联  已阅读次:5420  发布日期:[2023-4-4]

春风拂面,杨柳吐绿。27日下午,盐城市残联副理事长朱友余一行赴射阳专项调研扶残助困“一件事”改革工作筹备和推进情况,走进镇村便民服务大厅和县第三人民医院,参观县市民中心和扶残助困“一件事”专窗。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倪剑参加调研。


在合德镇凤凰村便民服务中心,朱友余与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厅残联窗口的残疾人工作业务和工作流程,了解了该村残疾人状况和残疾人工作架构,对残疾人之家建设、残疾人居家托养等情况详细进行了了解。

在合德镇便民服务中心,朱友余对中心无障碍建设情况实地进行了考察,并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了解镇残联窗口业务受理和流转情况,观看工作人员业务软件的使用,与镇残联分管负责人、大厅工作人员交流便民服务工作,对该镇和村级便民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县第三人民医院,朱友余走进医院住院区,看望住院的精神病人,在精神残疾人之家,查看残疾人之家建设情况。对精神残疾人的辅助性就业、精神残疾人之家人员入托、辅助性劳动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在县市民中心,朱友余查看了志愿服务站助残辅助器具,走进县扶残助困专窗,对“一件事”工作的内容、流程、服务等一一进行了了解,对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射阳县行政审批局市民中心给予了高度赞赏。随后在县市民中心阅读专区召开了座谈会,专题讨论残疾人评残工作;朱友余对射阳县扶残助困“一件事”改革推进工作作部署,希望射阳县按照省、市残联的要求,抓好每个环节,做好部门配合,有条不紊地落实好惠及残疾人切身利益的“一件事”改革工作,让这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