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5552  发布日期:[2023-5-10]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5月1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炜东作动员讲话,传达学习了八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刚主持会议,汇报了党组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葛明翔、朱磊磊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各直属事业单位人员及市残联退休的科级以上老同志参加会议。

张炜东指出,深化政治巡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是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护航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进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市残联党组要更加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与市委巡察组同频共振,深入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张炜东强调,市委巡察组将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旗帜鲜明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作为重中之重,更加强化震慑作用,更加突出标本兼治,紧盯领导班子和“一把手”,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推进政治机关建设情况,聚焦落实全面深化改革要求情况,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情况,聚焦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情况,聚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情况,聚焦防范廉政风险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情况,深入开展政治监督、查纠政治偏差,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同时,对市残联党组织同步开展权益保障领域专项巡察,重点关注权益保障专项情况,深入查找背后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

张炜东指出,对市残联党组开展巡察,体现了市委对市残联的高度重视,是对市残联党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市残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配合巡察组通过个别谈话、调阅资料、下沉调研等方式了解情况,认真推进立行立改,切实加强信访工作,坚决做到自我革命不护短。市委巡察组将与市残联党组做好同题共答,以高质量巡察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陈刚表示,市残联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端正态度,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不折不扣地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照单全收,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落实整改。市委对市残联党组展开巡察工作,为市残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注入了强大动力。市残联党组要以巡察为宝贵契机,坚持把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提升,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党性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委巡察组巡察期间(2023年5月10日—6月25日)设专门电话18305112523(每天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期间正常接收来信,暂停受理来电)。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邮政信箱:江苏省盐城市A160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224008。同时在城投商务楼11楼西北角电梯处设置联系信箱。根据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残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此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