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酵凤拷锟?lb2=锟斤拷锟酵凤拷锟?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乐善好施的“百事通”贲成俊
来源:东台市残联  作者:崔妹  已阅读次:1255  发布日期:[2023-5-19]

贲成俊,这个名字或许并不为人所熟知,但他的故事却是一个充满勇气和坚韧的残疾人励志故事。

多年前,他在工厂里失去了一条左臂,后经治疗,恢复了健康。后来,他在村里开了一家小商店,卖的东西虽然不大,但是货品齐全、价格公道,深受村民们的欢迎。除此之外,他还热心帮助村民们代办服务,比如交话费、交电费、交水费等等。有时候,他还会主动去探望一些生活困难的老人和孤寡儿童,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有一次,一位年迈的村民向他请教如何使用手机支付水电费。贲成俊不仅仔细地教给了她如何操作,还特意为他代购了一部智能手机,让她可以更方便地管理自己的生活费用。这位村民非常感激他的帮助,感叹道:“贲成俊真是个好人啊!”类似这样的事情在贲成俊的日常生活中屡见不鲜。他总是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助人为乐”的精神,让身边的人感受到了爱和温暖。

如今,贲成俊已经组建了一个美满的家庭,老婆是他的贤内助,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女儿。他的女儿是他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也是他最大的骄傲。他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像他一样坚强勇敢,做一个乐善好施的人。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