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锟斤拷锟姐工锟斤拷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射阳县四明镇在为民残疾人之家举行义诊活动
来源:射阳县残联  作者:射阳县残联  已阅读次:502  发布日期:[2023-6-7]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3日,射阳县四明镇残联、四明镇预防保健所在“为民残疾人之家”开展了以“携手助残与爱同行”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四明镇社会事业局、残疾人联合会、预防保健所负责人及8名医务工作者参加。残疾人之家的50名残疾人及管理人员接受健康体检和问诊。

上午8点半,义诊现场已经围满了体检和问诊的残疾人。大家排队听心率、测体温、量血压、测血糖、称体重......有患者向医生咨询睡眠障碍方面、心理、精神等方面的问题。针对每一位患者提出的问题,医生们都详细询问原因、了解情况,并针对患者不同病情进行指导用药,帮助群众建立了科学、正确的治疗理念。同时,镇残联工作人员还给在场群众宣讲残联有关政策,详细介绍了与残疾患者密切相关的社会保障、康复救助的相关办理流程等,赢得患者和家属的广泛赞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四明镇社会事业局局长、残联理事长卢作军表示,扶残助残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文明社会的重要标志,残疾人群体特别需要全社会的关爱与帮助,帮助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通过一系列善举把爱心、暖心、真心、关心、精心传送给广大残疾人朋友。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