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姐工锟斤拷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射阳县黄沙港镇爱心企业助残日送温暖
来源:射阳县残联  作者:射阳县残联  已阅读次:583  发布日期:[2023-6-7]

在全国第三十三个助残日,射阳县黄沙港镇相关企业负责人王伟、蔡明邀请镇领导孙开玉、季政辉及残联负责人组成慰问组,走进黄沙镇七彩残疾人之家开展助残日送温暖活动,向残疾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伟、蔡明也是射阳县政协委员,这是他们第二次走进残疾人之家,主动自发的善举,充分彰显了他们履职尽责、关爱社会的高尚品德。慰问组一行和残疾人学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康复情况,以及家庭情况、经济收入、政策享受等,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慰问组还给残疾人学员们送上了慰问大礼包。残疾人学员脸上都洋溢出灿烂的笑容,肢体二级残学员邓海兰激动地说,“感谢政府领导,感谢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关爱,也感谢街道、社区平日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我们会继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走向生活。”

残疾人作为社会特殊群体,需要全社会广泛关心关爱。该镇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镇将持续用好七彩残疾人之家平台,加大对残疾人的救助扶持力度,积极呼吁社会各界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帮助更多残疾人早日融入社会,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