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阜宁残联传达学习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阜宁县残联  作者:阜宁县残联  已阅读次:960  发布日期:[2023-6-8]

6月6日,阜宁残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平权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上,刘平权介绍了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概况,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在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姜爱军代表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向大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充分领会信长星书记讲话精神,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残疾人主体地位,用真诚、爱心、温情汇聚起残疾人事业发展强大合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春天的事业”崭新篇章。

会议要求,根据姜爱军理事长在大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和阜宁县残疾人工作实际,全县残联系统工作人员当前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大会精神。以后每周一组织专项学习,将理论学习与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有机结合,要深学、笃信、力行,推动全系统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二是要增强创牌意识,营造全员创牌的工作氛围,根据省市残联提出的各项要求,找准自身目标定位,实施挂图作战,对照创牌的标准,开展日常工作,提升服务质量。三是深入调查研究,搞好入户访视。将入户访视残疾人家庭作为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履行工作职责的常态化工作,真正摸清底数、细数、实数,确保不发生冲击社会道德底线的事件。四是完善考核细则,健全奖惩机制。激发残联系统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推动各项工作见行见效。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