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盐都区郭猛镇残联:借力城乡公益性岗位,促进残疾人就业
来源:盐都区残联  作者:沈庆平  已阅读次:1028  发布日期:[2023-6-9]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近日,盐都区郭猛镇残联联合该镇人社部门开展基层残疾人城乡公益性岗位工作,帮扶帮富残疾人,让残疾人实现家门口就业,让其自食其力、增加收入、改善生活。

盐都区郭猛镇残联积极联络辖区内各村(社区)残协,通过微信群、朋友圈、村村通广播做好线上线下宣传工作,并根据平时了解登记的残疾人就业情况和就业需求,电话联系残疾人看是否有意愿,并积极帮助有意愿的残疾人申请报名。目前,第一批10名残疾人已通过自愿报名、初步审核、政府网站公示等环节。然后再通过岗前培训后正式上岗实现就业,参与所在村居的人居环境管理、养老服务、村庄道路、河道保洁等工作。

据了解,今年该镇残联已经通过多种形式促进辖区内17名残疾人实现了新增就业。为实现“幸福郭猛”,首先,残疾人能够实现就业是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也是我们残联工作的重中之重。下一步,盐都区郭猛镇残联将继续以多种形式促进辖区内残疾人就业,保障其权益,增强他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和创建美好生活的信心。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