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通知锟斤拷锟斤拷  
 
2022年盐城市残联直属单位公开招聘、公开选调教师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考测方式公示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7076  发布日期:[2023-3-17]

根据2022年盐城市残联直属单位公开招聘、公开选调教师总体工作安排,通过组织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等程序,现将2022年盐城市残联直属单位公开招聘、公开选调教师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一、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如对资格复审有异议,可在3个工作日内向市残联陈述申辩,联系电话:80500846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33中旬具体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2.面试(具体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3.面试方式。根据公告精神,招聘体育、舞蹈、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和学前教育教师4岗位面试采用微型课+技能展示+答辩方式进行,总分100分,分值占比分别40%、40%和20%招聘康复类专业教师、康复教育教师的2个岗位和选调康复教育教师、学前教育教师的2个岗位,面试采用微型课+答辩方式进,总分100分,微型课答辩分值占比分别80%、20%

4.面试考测内容及要求面试按照岗位专业采用微型课技能展示答辩方式进行。其中,微型课主要测试应试者的课堂教学能力、综合素质、沟通协调能力、岗位适应性、语言表达等能力技能展示主要测试招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技能答辩主要测试应试者的专业素养及语言表达、思维、应变等能力。各岗位专业面试考测要求如下:

1体育教师岗位

考测内容:①微型课+答辩。教学内容方向为中职体育;模拟教学结束后进行答辩。②技能展示。一是必选项目。如:按照试题要求,完成相关指令性动作、运动等。二是自选项目。考生需自带运动服、运动鞋,自行进行身体健康检查,确保身体状况能完全适应面试,无需携带器材。考生可任选下列三类运动项目中的一类进行展示:(1)田径类的立定跳远、实心球、蹲踞式起跑;(2)体操类的前滚翻转体接后滚翻、头手倒立(男子)或肩肘倒立(女子)、侧手翻;(3)球类运动项目,如篮球、足球、乒乓球、排球中的任意一种。

2舞蹈教师岗位

考测内容:①微型课+答辩。教学内容方向为中职教材《舞蹈》(基础版)(第2版);模拟教学结束后进行答辩。②技能展示。一是必选项目。根据试题要求,创编、演示舞蹈。二是自选项目。面试现场只提供可插拔U盘的音箱,舞曲音乐、舞蹈鞋、服装等其他所需物品由考生自备。考生可任选但不限于儿童舞、民族舞、现代舞等舞蹈中的一种,进行展示。

3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教师岗位

考测内容:①微型课+答辩。教学内容方向为中职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课程《图形创意》,模拟教学结束后进行答辩。②技能展示。根据现场题目要求,需在计算机上(操作系统:Windows 7,应用软件:Adobe illustratorAdobe  Photoshop )操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作品。考测时,考生不得使用自带笔记本、平板、U盘等电子设备,除试题提供的素材外,不提供额外素材,不提供上网环境。

4学前教育教师岗位

考测内容:①微型课+答辩。教学内容方向为幼教语言领域,模拟教学结束后进行答辩。②技能展示。一是必选项目。根据试题要求,完成钢琴弹唱。二是自选项目。考生可在舞蹈、绘画、器乐中任选一项进行展示。面试现场只提供钢琴和可插拔U盘的音箱,自选项目展示的有关器材、服装、音乐、物品等需由考生自备。选调岗位考生不需要进行技能展示。

5康复教育教师岗位和康复类专业教师岗位

考测内容:微型课+答辩。其中,康复教育教师岗位教学内容方向为特教小学语文,康复类专业教师岗位教学内容方向为中职康复技术专业课《解剖生理学基础》。模拟教学结束后进行答辩。

附件(点击下载):2022年盐城市残联直属单位公开招聘、公开选调教师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